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确定2018年度卫生健康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30 15:02


陕卫科教发〔2018〕112号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卫生计生局(委),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卫生计生局,委直属各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空军军医大学科研部,延安大学科研处,西安医学院科技处,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根据《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度卫生健康科研项目的通知》(陕卫办科教发〔2018〕77号),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提升卫生计生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对提高公众健康水平和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我委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确定立项145项(A类项目19项、B类项目3项、C类项目13项、D类项目91项、E类项目19项),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项目经费按照分类的方式分两年下达。非省直属单位及非地方卫生系统单位承担的项目,核定经费按照省财政予以50%资助,项目承担单位予以50%配套。2018年项目经费将在本年度下达。

各单位要确保研究经费专款专用,落实配套资金,按照《陕西省医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管理,配合省卫生健康委做好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质量。项目执行中如遇问题请及时报省卫生健康委。

各单位收到通知后,请尽快组织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项目合同书(附件2),12月14日前由推荐单位统一报送至省卫生健康委宣传科教处。

联系人:王琨   电话(传真):029-89620667

 

附件:1、2018年陕西省卫生健康科研项目立项项目汇总表

2、卫生健康科研基金项目合同书.doc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