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二院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看望一线干部

发布日期:2018-12-10 14:58

   

  12月3日,我市迎来入冬最强持续大幅降温天气。榆林二院党委书记赵文玉、纪委书记刘烨来到所驻村——横山区殿市镇五龙山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看望了奋战在“脱贫攻坚战”一线的驻村扶贫干部,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贫困户家,榆林二院领导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的同时,仔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取暖等困难,叮嘱他们注意取暖安全,讲解国家扶贫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脱贫措施,帮助他们树立脱贫信心。


  据了解,榆林二院已为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办理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近日安排体检事宜。院领导与该村两委会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征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们在农村广阔天地里为全市的脱贫攻坚再立新功。驻村工作队员表示,在扶贫工作中发扬二院精神,践行好群众路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阶段工作任务。


                                       通讯员:张哲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