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二院加深文化互动对口支援友谊

发布日期:2018-12-19 10:03

 

  为提升健康民族素养,弘扬中华经典文化,12月12日,由清涧县卫计局、清涧县人民医院与山东齐鲁医院、榆林市第二医院对口支援医疗队共同举办了“党风廉政 经典文化”诵读联谊赛,榆林二院对口支援医疗队员张艳梅(检验科)、宋彩虹(儿科)获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


  竞赛中,由各单位选派的14名参赛选手诵读了《追寻党的踪迹》、《祖国,我爱你》等爱党爱国、赞美弘扬职业精神的经典名篇美文,抒发了医务工作者爱党爱国、为民奉献的情怀,展示了医疗卫生工作者的风采和医疗卫生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医院文化建设的成果。榆林二院张艳梅、宋彩虹代表对口支援医院参赛,获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这次联谊赛,是榆林二院与清涧县医院对口支援工作的一次文化互动,丰富了对口支援工作的外延和内涵,加深了协作友谊。

  据了解,榆林二院最近一批对口支援队员刘宏雄、张艳梅、宋彩虹、高向琴、郭宝琴、毛卫霞6人,进驻清涧县医院45天,对该院超声、检验、儿科、影像等学科进行了点对点“造血”帮扶,培养清涧本土医疗人才。



                                          通讯员:王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