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召开2018年卫生健康综合统计年报汇审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6 14:39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卫生计生局(委),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委直委管各单位:

为规范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我委定于2019年元月中旬召开2018年卫生健康综合统计年报汇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审核汇总2018年卫生健康综合统计年报数据;

(二)培训年报数据汇审指标;

(三)通报2018年全省卫生健康统计与信息化工作;

(四)汇报交流2018年卫生健康统计与信息化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

二、时间、地点

年报汇审会定于2018年1月17日-20日在西安尚德大厦召开。其中,参加年报汇审会的人员1月17日上午9点-12点报到,18-20日汇审数据;参加汇报交流会的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局人员19日下午14:00-18:00报到,各委直委管单位20日上午8:30之前报到,会期一天。

三、参加人员

(一)汇审会: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局(委)负责卫生统计工作人员1名,同时选派1名县区卫生计生局统计业务骨干参会。韩城市参加渭南市汇审会,神木市和府谷县参加榆林市汇审会,西咸新区参加西安市汇审会。

(二)交流会: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局)信息科(处)长。委直委管各单位信息科长和统计人员各1名。

四、会议要求

(一)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局(委)合理安排时间,在参加省上汇审会前必须完成本市的报表催报和汇审工作。

(二)请各设区市、各单位及时通知有关人员按时参会,并于2019年1月12日前将会议回执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281076610@qq.com。

(三)参加年报汇审人员需自带笔记本电脑和年报情况说明。

(四)参会的各设区市及委直委管单位信息科(处)长须提交书面的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并以ppt形式在会议上交流(时间不超过5分钟)。

联系人:杨柳  刘亚婧

电话: 029-89620698

附件:2018年卫生健康综合统计年报汇审培训会参会回执.docx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代章)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