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集中观看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发布日期:2019-01-16 10:29

  

  1月15日下午,市爱卫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集中观看前,集体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市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市纪委关于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

集体观看专题片

  集中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观看专题片深受警示教育,切身感触颇深,习近平总书记“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要求,向我们展示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指出了狠抓落实、不解决问题绝不松手的政治要求,应该成为我们工作的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坚决维护”,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和生态环境保护优先理念,深刻汲取问题教训,举一反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实事求是,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以钉钉子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集体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秦岭违建别墅案例为警示,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全面反思剖析和坚决整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作风问题;杜绝表态多、口号亮的错误做法,进一步重行动、重实效;杜绝只听汇报、敷衍应付、层层转报的错误做法,进一步运用“一线工作法”加强调查研究,在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勇于担当负责,狠抓督导落实,推进榆林爱国卫生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爱国卫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

 

 

                                        通讯员:刘毅、李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