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26日全国中医肛肠医疗中心、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市中医院肛肠科副主任刘飞教授来我院坐诊

发布日期:2019-01-16 14:16


榆林市中医医院肛肠科特邀全国中医肛肠专科医疗中心、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南京市中医院)肛肠科副主任刘飞教授,于125日—26日前来我院坐诊。有需要问诊的患者,请提前预约。

  具体安排

  坐诊时间:2019125--26

  坐诊地点:榆林市中医医院(盐市中巷)北二楼肛肠科

  联系人:  李建明   13109682286

                  李盟森   18628661255

         

        刘飞教授

 

       学术职务:主任中医师,教授。全国中医肛肠专科医疗中心、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肛肠科副主任。现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盆底医学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秘书长,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TEM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业委员会经肛门内镜微创手术专业学组委员,江苏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治疗:环状痔、复杂性肛瘘、直肠脱垂、直肠息肉、结直肠肿瘤的手术治疗;炎症性肠病、顽固性便秘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榆林市中医医院肛肠科

     肛肠科为陕西省重点建设专科。科室现有医护人员20余人,其中主任医师 1人、副主任医师3人。设有门诊治疗室2间,开设住院病床30张。现已发展成为集治疗、康复、理疗、预防于一体的综合科室。科室现拥有美国多尼尔(DNR)等离子治疗系统、肛肠综合治疗仪、超声雾化熏洗仪、氙灯冷光源、电子直肠镜、肛门镜、微波治疗仪、离子导入仪等先进设备。开展内痔、外痔、混合痔、肛周脓肿、肛瘘、肛裂、直肠脱垂、直肠前突、直肠息肉、肛门湿疹、顽固性便秘、炎症性肠病、尖锐湿疣、肛管直肠癌等疾病的诊疗和肛肠科专项研究与基层医务人员的教学及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