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发布日期:2019-01-18 16:39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将讲政治、守规矩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1月18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


专题片对秦岭违建别墅问题及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报道,详细还原了秦岭违建别墅问题发生发展的始末,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就“秦岭违建”作出批示指示,均未能彻底整治。透过这一事件,反映了部分官员对党中央的政令没有一贯到底,形式主义严重,没有真正领会党中央从严治党的良苦用心和决心。专题片就此事件背后所反映的政治问题所做的深度剖析,告诉我们从严治党将是一个长期的艰巨的任务,也是我们党在前进的道路上必将完成的一项伟大举措。

观看专题片后,市卫生监督所全体职工干部一致认为,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刻,作为党员干部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心里,放在首位,做到“一日三省吾身”,自觉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党纪国法红线。我们要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为契机,以落实省委第六巡查组对我市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为抓手,以案促改,狠抓作风整治,严肃查处干部作风不严不实,不担当、不作为,慢担当、慢作为,唱高调、喊口号的问题。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作为的卫生执法监督队伍。会后,我们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就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一篇观后感,将警示教育根植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