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贪与悔》专题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1-25 10:12



1月23日,榆林市卫生计生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法违纪案的警示》。


影片通过对我省榆林市原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规违法案的深刻剖析,讲述了他贪权、贪财的扭曲心理和从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人生轨迹,通过“淡忘规矩,初心尽失”、“假扮清廉,暗地敛财”、“心理失衡,索贿卖官”、“不知敬畏,滑向深渊”四个片段,真实记录了辛耀峰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自身及家庭带来的无法弥补的重大危害。通过这个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观影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讨论交流,感受《贪与悔》专题教育警示片深刻教育的同时,也认识到:必须坚定理想信念,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触红线、不破底线,依法依规办事,加强党性修养,从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身边的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员干部要以案促改,清正廉洁,做到自重、自尊、自省、自爱,淡泊明志,坦荡为人。 


                                                         通讯员:赵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