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妇幼保健院组织观看《贪与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发布日期:2019-01-25 10:24



为进一步推动反腐败斗争,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结合上级安排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我市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123日上午,市妇保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委拍摄的《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警示教育片。


两部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通过对全国乃至我市近年来发生的省厅级、副厅级、县级官员的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深刻剖析,以他们贪腐心态严重扭曲的防线崩溃和从人民公仆到人民罪人的历程,对党和国家、人民、家庭造成无法估量的重大危害,给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时刻牢记党性原则,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观影结束后,大家交流认为,两部专题片教育深刻,作为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通讯员  钟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