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调查队举办“猜灯谜 闹元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0 09:49

 

  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活跃单位文化生活,2月18日下午,市卫计调查队组织举办了场面活跃、内容丰富的“猜灯谜•闹元宵”活动。这个活动是由工会牵头,党支部、创建办协同配合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的新春迎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80串各色谜语的彩条、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谜语内容涵盖了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从日常用品、人物名称、新词汇和字谜等种类繁多具有知识面广、趣味性强、时代气息浓厚的特点。现场猜谜的广大干部职工,人头攒动,一会冥思苦想,一会低头深思,一会又共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心情愉悦,为元宵节增添了浓厚的氛围。


    此次猜灯谜·闹元宵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春节文化生活,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叶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