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讯】肛肠病患者的福音 全国知名肛肠专家来市中医院坐诊

发布日期:2019-02-25 09:28


榆林市中医医院肛肠科特邀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市中医院、全国肛肠医疗中心主任中医师吴崑岚教授,于38日、39日来我院坐诊。有需要问诊的患者,请提前预约。

具体安排

坐诊时间:38日、39                                

坐诊地点:榆林市中医医院(盐市中巷)北二楼肛肠科

联系电话:

              李建明   13109682286

              李盟森   18628661255

吴崑岚,主任中医师,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市中医院全国肛肠医疗中心主任中医师、教授.

      学术职务:师从丁泽民、丁义江教授。先后担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盆底医学专业委员会事;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肛肠分会理事;海峡两岸精准医学协会HPV感染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江苏省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常务委员等要职。

      擅长:肛肠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在环状混合痔、高位复杂性肛瘘、结直肠肿瘤等疑难、复杂病人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尤擅长电子肠镜对肛肠疾病的诊断及早期肠癌的内镜下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