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16:05



    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根植于每位干部职工的内心深处,35日,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了由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等九个部门和单位联合组织的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志愿再出发”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约1000名志愿者用响亮的宣誓和今后的实际行动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敬仰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不断传承和发扬光大的决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单位志愿服务者分为两组,一组在世纪广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心力衰竭100问》、《过敏性鼻炎你问我答》、《谈癌不色变》、《公民健康素养66条》及12320宣传折页共计600余份;另一组在广场附近的公交站点为等候公交的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文明创建的知识,同时积极协助大家文明有序乘车。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如果道德的春风能够吹进每个人的心里,人人都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薪火相传,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遍洒芬芳,我们的强国梦就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通讯员:刘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