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开展读书分享会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09:30



为丰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机关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329日上午,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分享读书快乐,体会阅读感受,为干部职工送上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本次读书分享会交流分享了余华的长篇小说《活着》,通过对书籍介绍、内容简介,以及读书感悟等内容的分享和交流,把全体干部职工带进鲜活跳跃的文字和书目的情节中,鼓励大家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人生状态和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与生活。大家听着内容分享和心得感悟,沐浴着书香之气,感受读书的快乐和魅力。

会上,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或是分享自已的感悟体会,或是表达对自身读书、工作的思考和看法,并愿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同时,不少干部职工还积极建言献策,为丰富下一次读书分享会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等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整个分享会氛围活跃,收到良好效果。

今后,市卫生监督所将把读书分享主题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养成读书的习惯,享受阅读经典的快乐,补好精神之钙,树立正确的“三观”,用经典作品的正能量引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并努力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提高工作服务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卫生监管队伍。


                                                       通讯员: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