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开展中心职工心理健康团队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5616主题分类:卫计风采来源: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4-01 10:05:55浏览次数:4094

  

   为增进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于3月29日上午开展了中心职工心理健康团队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榆林市心理协会周维林会长为活动的指导老师。活动中,周老师以精彩、风趣、活跃的游戏,锻炼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积极向上追求能力。让大家感受到在一个团队里,团结、协作、帮助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让一个团队在工作、生活中获得成功。活动过程中始终充满了参与职工欢快的笑声,大家积极的应对活动中遇到的难题,互相帮助,认真完成每个活动的所有任务。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团队的重要性,加深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情感交流,让大家认识到平时工作、生活中与人沟通所存在的不足。

                                     

                                      通讯员: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