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调查队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5 09:00

 

    4月4日,市卫计调查队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俗文化”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上午,市卫计调查队全体干部职工满怀崇敬之情来到烈士陵园,举行庄重的清明祭扫活动。望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英雄纪念碑,党员干部们肃然起敬、铭记于心。祭扫期间,干部职工纷纷向烈士敬献小白花,共同向烈士们默哀,以示最崇高的敬意,寄托深深的哀思。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先烈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祭奠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积极工作,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革命先烈遗志。

  下午,市卫计调查队组织干部职工举办了“捏面燕”活动,面团在一双双巧手揉捏下变成各种栩栩如生的小动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既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又体会到了浓浓中华传统民俗的魅力。

  举办这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俗文化”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

 

                                        通讯员:叶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