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09:25

 

  为响应榆林市绿化委员会号召,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从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来,努力实现“建设生态之城、品质之城、幸福之城”的创森目标。4月12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干部职工在榆林大墩梁义务植树基地开展“大地植绿、心中播绿”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植树基地,干部职工们便撸起袖子、卷起裤管、挥动铁锹、兴致勃勃的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自发组成植树小组,一人提树扶苗,其余两三人挥锹培土围沟,再用脚踩实加固,携管浇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株株树苗矗立在山坡上,呈现出勃勃生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干部职工们看着自己植下的树苗,眼睛里充满了自豪,他们既种下了树苗,也种下了满满的欢乐与期待。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积极性,唤醒了广大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同时,也以实际行动为改善榆林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将榆林建设成为“塞上森林城、宜居生态市”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