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推进社会管理创新 深化平安定边建设

【打印】

索引号:015741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定边镇中心卫生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4-17 11:02:18浏览次数:4284

 

  为了深入推进平安定边建设,努力提升广大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定边镇中心卫生院按照《定边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印发2019年政法综治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于4月15日下午开展了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和“全面开展创建‘十个没有’平安医院,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定边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常见表现形式和危害性,引导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和创建“十个没有”平安医院,努力提升辖区群众法律意识和参与意识,推进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工作格局,奠定良好的巡查氛围。工作人员还为过往群众讲解了常见病、传染病、慢性病的防治知识及科学就医、合理用药、合理膳食等健康知识,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种2400册,宣传袋200份,接受群众咨询160人次。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定边镇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了综治维稳各项措施的落实,为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讯员:王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