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一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加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7 14:55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了进一步美化、绿化我市环境,建设低碳、生态家园,改善居住环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416日上午,由慕怀玉书记带队,榆林市第一医院组织近100名党员干部前往大墩梁西沙河村庙梁疙瘩参加全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意绵绵、轻风抚面,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景象,大家合理分工、默契配合,挖坑、移苗、培土、踩实、浇水……很快,大家的鞋子、裤腿沾满了泥土,额头冒出了汗珠,有的干脆脱掉外套轻装上阵。植树期间,慕怀玉书记鼓励大家要为我市创建森林城市添砖加瓦、尽心尽力,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生态文明,尤其党员干部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现场技术人员不时提醒大家要按照种植要点载好载实,注重树苗的成活率,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经过近2小时的种植,350株桃树树苗的栽培任务全部完成,劳动的喜悦流露在每个人的脸上。


  本次春季植树活动,既是落实全市的统一安排部署,也是榆林市第一医院开展党性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森林城市的具体工作,院委、院党委给予大力支持,榆林院区行政后勤党支部积极参与。通过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增强了团队精神,为建设绿色榆林、生态榆林做出了努力。



                                      通讯员: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