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医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榆林医改

    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一行 来我市子洲县、清涧县调研医改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5790主题分类:榆林医改来源:市医改办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4-23 08:24:30浏览次数:4514



    4月20日至2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一行来我市子洲县、清涧县调研医改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岭,榆林市政府副市长诸宏明,榆林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惠德存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子洲县延家河村卫生室、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清涧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就县域综合医改、公立医院改革、疾控体系改革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指导,并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帮扶延家河村开展了党建活动。


        梁万年对我市在综合医改领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强调要保持强大定力,进一步明确改革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以健康为核心的发展方式,明确以公益为导向的发展路径,切实形成改革新亮点;要围绕群众健康需求侧发力,加强宣传引导,转变服务模式,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百姓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重整体规划和顶层设计,以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作为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抓手,通过系统优化、机制创新、服务协同、激励引导、信息助力,促进医疗卫生资源的上下结合、防治结合、医养结合、中西医结合,最终实现医疗卫生健康系统的水平现代化、服务整体化、管理信息化和模式的集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