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13:30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422日,市爱卫办举行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以中共党史、党章党规和十九大精神为基本内容,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不断掀起学习热潮。竞赛活动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知识竞赛让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章、党纪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追求,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赛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地投入到推动工作中去,为党旗增光辉,为群众作表率。

 

                                            通讯员: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