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中医医院妇产科中心门诊被授予陕西省五个之一的“母亲健康快车她健康科普基地”

【打印】

索引号:015842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榆林市中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4-28 09:44:09浏览次数:4291


  4月12日至14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实用妇科内分泌培训工程暨陕西省第九届妇科内分泌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分会整合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中华医学会陕西省妇产科分会、中华医学会西安市妇产科分会联合主办,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唐都医院)妇产科承办的实用妇科内分泌培训工程全国行(2019)-暨陕西省第九届妇科内分泌大会。会议邀请了国内长期从事妇科内分泌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从基础到临床,剖析诊治误区、传递诊疗规范、诠释相关专业知识以及研究进展,同时展示优生遗传和生殖外科领域的最新进展,促进我国妇科内分泌学科、优生遗传领域的发展,从而更好服务广大妇女同胞。


  会上,榆林市中医医院妇产科中心门诊被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予陕西省五个之一的“母亲健康快车她健康科普基地”,也是榆林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医院。妇产科中心门诊曹利萍主任担任陕西省第九届妇科内分泌大会会议主持工作并作工作汇报。


  曹利萍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将再接再厉,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把妇女健康工作持续开展下去,为广大妇女提供更方便、更优质、更周到的服务,为榆林地区的妇女保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