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中医医院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工作动员会

【打印】

索引号:015844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市中医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4-28 10:04:38浏览次数:4448



    为进一步落实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治乱一系列重要部署,营造医院安全稳定环境。4月24日下午,榆林市中医医院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动员会。会议特别邀请新明楼派出所副所长曹锦林进行扫黑除恶治乱专题讲座。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重点部门、科室负责人以及医院保洁公司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治乱工作的重要精神,阐明医院在扫黑除恶治乱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并解析了医院在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活动中的重点工作和任务。

    保卫科科长慕江然就医院开展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医院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医院实际制定了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将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列入医院重要工作日程。同时,开展了以安全生产工作为重点的行政大查房,明确了在医疗安全、消防及治安、保障及维修、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院长李和平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无终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积极排查、消除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将安全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针对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治乱专项行动,他要求:狠抓重点,全面排查。全院各部门、科室要积极行动,以治乱工作为重点,排查长期隐藏在医院从事医闹、医托、号贩子等黑恶势力。落实责任,重点整治。建立了医疗纠纷化解台账,主动对涉医投诉、医疗纠纷处理情况进行排查。同时,建立医院投诉建议渠道,对纠纷、矛盾进行及时沟通与处理,为患者营造医院良好的就医环境。坚持党员带动。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的反对黑恶势力和涉黑犯罪活动,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凝聚起党员干部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强大正能量。

    最后,党委书记王晓斌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夯实责任,扎实行动,广泛宣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敏锐性,对标先进,认清差距,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措施,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他强调,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持久战和攻坚战,要坚决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为构建“平安医院”,陕西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和启动三甲复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通讯员:郝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