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中医医院开展植树活动 为美丽榆林再添新绿

发布日期:2019-10-10 10:08


4月26日上午,市中医医院院党委、团委组织近80余名党员、团员、职工和青年志愿者赴林站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院长李和平、党委书记王晓斌等院领导一同参与此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地点后,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互相配合,三五人一组,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山坡上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显得格外耀眼。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汗水洒处,一株株树苗在春风中盎然挺立,一个个绿色希望孕育成长,展现出勃勃生机。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更是提高了职工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理念,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用实际行动保护美丽榆林,践行绿色生态理念,为驼城大地撒下了一片新绿。

    


                                                                      通讯员:郝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