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横山:卫健系统壮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 营造良好卫生健康环境

【打印】

索引号:015876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5-05 15:23:13浏览次数:3317


  3月28日全区扫黑除恶推进会后,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横山区卫生健康系统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开展。

  横山区街道办卫生院利用摆放扫黑宣传展板,在卫生院门诊、急诊、住院部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通告、悬挂宣传横幅,在卫生院大门出入口电子滚动屏推送宣传标语,在导诊台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单等等。魏家楼卫生院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题会议,通过刷写固定标语、悬挂横幅、村卫生室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区中医院利用电子滚动屏推送宣传标语,在医院门诊、急诊、住院部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医院醒目处悬挂宣传横幅并制作了扫黑除恶宣传专栏、单位微信工作群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知多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等以及上级精神、典型案例、宣传视频等内容。

  下一步,卫健系统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检查力度,持续进行宣传发动,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