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二院纪文军博士获榆林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打印】

索引号:015921主题分类:卫健风采发布时间:2019-05-09 10:02:48浏览次数:5565

 

  4月28日,“激扬青春 百年逐梦——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第十四届榆林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在榆林传媒中心举行。颁奖仪式上,榆林二院神经外科一病区副主任、实验室主任纪文军博士被授予第十四届“榆林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颅内动脉瘤在业内被称为“不定时炸弹”,而纪文军的日常工作就是各种拆弹,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他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帮病人在和死神搏斗。目前纪文军已经独立完成全脑血管造影1800余例,血管内神经介入手术300多例,颅脑肿瘤切除脑出血微创500余例,将神经介入、神经内镜等神经外科微创技术成功引入我市,并顺利开展。他在颁奖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神经科学在我市才刚开始布局,今后会组建神经科学研究中心,实现临床、教学、科研方面的总体提升。希望将来有机会与世界先进技术接轨,在未来五到十年,使我市这一学科再上新台阶,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国家级别的诊疗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