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举办好人事迹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15:50


  5月13日早上,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召开了好人事迹分享会。分享会上,调度科郝治艳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郝治艳在志愿服务期间,自2012年加人榆林市慈善协会,至今已有7年余,累计向爱德基金会“贫困孤儿助养行动”累计捐款几十次;十几次走访慰问子洲县马塔留守儿童学校、榆林星缘自闭症儿童学校、绥德县爱心树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红岩聋哑儿童学校;组织走访慰问五保户、残疾人家庭30余户;为残障儿童、大病重症儿童累计捐款一万余元;发起并参与过玉树地震、汶川地震、子洲县洪水灾害、府谷县爆炸案等紧急社会事件的募捐等行动。  

  2013年被榆林市慈善协会评为“小额冠名基金捐赠者”,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分别被慈善协会评为“榆林市一星级慈善志愿者”,“二星级慈善志愿者”,“三星级慈善志愿者”,“四星级志愿者”2018年度被榆林市文明办评为“榆林最美志愿者称号”等一系列荣誉。

  通过好人事迹分享会,为中心干部职工搭建了学好人、做好人的平台,也可以让每个人变成好人好事的传播者、宣传者。

 

 

                                 通讯员:白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