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届“爱卫杯”手机随拍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9-05-22 10:24


 

     为了营造爱国卫生月活动浓厚氛围,全方面展现榆林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美好生活,进一步传播健康的科普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健康榆林的全面建设,特举办榆林市第二届健康榆林·健康随行“爱卫杯”手机随拍摄影大赛。

一、征稿时间

 2019415日——615

二、征稿内容

        参赛作品要求记录健康生活,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榆林建设的正面形象,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示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榆林建设成果,并能折射出健康榆林的未来。

三、征稿要求

1、单幅照片、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6幅。

2、投稿作品应为jpg格式,像素不低于1000万。

3、此次影展征稿作品仅限于在榆林市行政区域内拍摄。参展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等进行增减,可对影调、色阶和色彩等作适度调整;(作品需附简要文字说明,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4、主办方在其举办的相关宣传、出版、展览、文化交流、推广等活动中拥有作品的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

5、参赛作者应拥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主办单位不承担作品著作权的审核责任,凡因著作权、肖像权而引发的纠纷由参赛者承担。

6、本次比赛所有来稿不予退还,请作者保留好底片,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属主办单位。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2    价值2000元的奖品

二等奖4    价值1000元的奖品

三等奖6    价值500元的奖品

优秀若干名   价值200元的纪念品一份

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五、投稿方式

作品上传电子邮箱:1598906505@qq.com

联系人:张珍珍

联系电话:13002952967

六、评选方式

        大赛结束后,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获奖作品将在有关刊物选登。

主办单位:榆林市爱卫办

协办单位:榆林市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