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健康榆林”征文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9-05-23 15:05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健康榆林建设的浓厚氛围,倡导文明健康、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家庭、健康学校等健康细胞建设,市健康办、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开展“我心中的健康榆林”中小学生征文评选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至8

    活动内容

   (一)参赛对象:小学三年级及以上中小学生。

   (二)征文主题:围绕“我心中的健康榆林”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对健康的认识和切身体会,撰写心中的“健康榆林”。

   (三)征文体裁不限,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健康,结构合理,文字准确;小学生征文控制在800字左右,中学生征文控制在10002000字左右。

   (四)征文第一页为标题、作者姓名、所在县(市)区学校名称、指导老师姓名及联系方式等内容,第二页是正文,最后部分是指导老师对本文的点评。点评分三项内容:本文的亮点、积极意义和今后努力方向。点评字数150字左右。文稿用word文档,单倍行距,标题字体为宋体2号加粗,正文字体3号仿宋。

    活动要求

    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学校负责本次征文的宣传、组织以及收集、初评和推荐工作。在初评的基础上择优向市推荐。

    市健康办联系人:刘昌明,地址:市政府2号楼612室,联系电话:09123899466,电子邮箱:452146683 @qq.com

    评奖及其他

   (一)市健康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将组织专家组对征文进行评审。

   (二)按普高组(中职)组、初中组、小学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篇;同时,本次活动还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优秀阅读指导老师若干名,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三)为尊重作品版权、更好地保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凡参与本次活动者视同默认以下版权声明:

    1、保证参加征文为原创,本人拥有该作品的全部版权,该作品尚未出版或经传媒发表,也未向传媒或出版社投稿。由于抄袭、剽窃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和经济纠纷由本人自行承担,与本次评选活动以及主办单位无关。

    2、所有征稿作品均不退还。

    3、主办单位有权对优秀作品进行复制、展览、出版等非盈利性运作。可在榆林日报、榆林爱国卫生、榆林网、市卫健委网站、市教育局网站选登作品。

    4、主办单位对活动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