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府谷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16041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府谷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5-24 15:57:23浏览次数:4938


5月22日,府谷县卫健局在县医院召开了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党政正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共7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韩侯虎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郝丙继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长李瑞华就卫健系统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她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深入一线宣传动员和线索摸排;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与健康扶贫和单位具体业务有机结合,统筹兼顾,共同推进;下阶段针对卫健系统实际,进一步做好全系统线索摸排工作,重点摸排黑诊所、非法行医、职业“医闹”、医护人员“微腐败”、收受“红包”、“过度医疗”、“乱收费”等涉黑涉恶涉乱行为。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站位,全面梳理问题,对照工作标准,坚决补齐短板;二是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工作一线,全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前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坚决打赢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