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定边县卫健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业务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16049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定边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5-28 07:50:29浏览次数:3472


 

近日,定边县卫健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近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对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安排部署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把这项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去认识、去践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分管领导,指定专人负责,落实责任追究。全力做好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齐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