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二院被授予全国“腹部影像质控项目参与医院”

【打印】

索引号:016096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榆林二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6-03 07:56:47浏览次数:4595


    5月23日,以西京医院牵头的“腹能者西区启动会”在圣地延安举行。会上,榆林二院被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腹部放射专业委员会授予“腹部影像质控项目参与医院”,这为落实国家分级诊疗政策奠定医学影像精准诊断基础,对推动西部地区放射工作者参与到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

    为加强高端技术诊断能力的教育,推动高端技术在腹部影像检查中普及,此次会议得到了全国放射学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与单位覆盖河北、山西、陕西、宁夏、内蒙、新疆等西北六省13家医院。榆林二院CT室在众多医院中被选为病例展示单位,贾喆主任携团队在学术会上积极发言,并参与病例展示和讨论,展示了医院影像专业的精准诊断实力和医院的学术影响力。


                                                                                   通讯员:任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