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中医医院成立市内首家“眼科疾病诊疗中心

【打印】

索引号:016097发布时间:2019-06-03 08:09:01浏览次数:4323


日前,榆林市中医医院眼科被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成为市内首家“眼科疾病诊疗中心”。此次眼科疾病诊疗中心获批将进一步加强市中医医院专科建设,完善重点专科体系,充分发挥重点专科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为榆林地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专科联盟建设”的要求,眼科与西安市第四医院紧密合作,现为西安市第四医院(陕西省眼科医院)榆林分院,先后被市卫计局评为白内障市级重点专科,市残联定为白内障复明定点医院,为西安第一医院眼科医院(西安市眼科医院)成立的角膜移植培训基地协作单位,成立陕北首家干眼门诊,陕北首家二级眼库及眼科微生物实验室。

 眼科开诊以来,以舒适的就医环境,先进的眼科专用设备以及一流的专家技术团队成为了全市首家眼科疾病诊疗中心。眼科汇集了国内知名眼科专家定期到院坐诊、查房及指导手术,医务人员在攻克眼科疑难杂症,突破临床治疗难点方面颇有建树,科研力量赢得行业瞩目。科室不断加大与各联盟医院在规范诊疗、人才培养、学科共建、学术研究、病理诊断、远程会诊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打造全面提升医院眼科的管理水平及诊疗水平,力争让全市眼病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省级医疗技术服务。

                

                                                                       通讯员: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