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召开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安排会

【打印】

索引号:016115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6-06 08:33:49浏览次数:4181


    201965日下午,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召开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安排及任务细化分解会议,会议由所长万正平主持,各分管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等八部门印发的《榆林市卫生健康行业乱象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对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中涉及市卫生监督所有关职责的六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申强调和细化分解,要求各科室依据各自职责,对照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逐项落实。会议对开展市直医疗机构扫黑除恶治乱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610日起,组成扫黑除恶治乱督查组,对市管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督导检查。会议要求设置扫黑除恶治乱举报箱,并在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医疗卫生分管所领导担任,成员由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放射诊疗、职业卫生等涉及医疗机构监督工作的科室负责人组成,负责协调安排扫黑除恶治乱具体工作。会议最后要求,所有人员必须提高认识,按照扫黑除恶治乱重点内容,严格监督检查,严查严办,净化卫生健康行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