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志愿服务队参加 “6.5”环境日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08:4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倡导人民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同心同德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让美丽中国建设更加深入人心。65日上午,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市生态环境局的倡导,在榆溪河滨公园广场参加2019年“6.5”环境日主题宣传暨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市卫生监督所共40余人参加了健步走活动,大家高举宣传大旗,迈着整齐的步伐,约5公里的健走行程,给身边的市民朋友们送去了不一样的正能量,随后,市卫生监督所志愿者向过路群众以讲述的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切实将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环境保护的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传递到了广大人民群众身边,并对过路群众提出的环境保护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加深了榆林市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不断增强了榆林市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也为开展健康榆林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