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阳:崇文路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6137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6-11 08:17:27浏览次数:3431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榆阳区崇文办学院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社区干部和网格员深入居民楼院、主街道、市场、巷道内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公告、印发宣传单、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全面营造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增强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也为“平安建设”奠定基础。

 

                                                 通讯员: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