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横山:区卫健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16150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6-12 08:20:10浏览次数:3876

 

  6月10日,横山区卫健局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督导组来陕巡查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及区政府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6月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动员会精神,按照6月5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要求,在卫健系统内认真开展再学习一遍、再部署一遍、再动员一遍、再翻查一遍、再追责一遍的“五个再来一遍”和黑恶和刑事案件大起底、纪检监察案件大起底、农村和社区基层组织负责人是否合格大起底的“三个大起底”为主要内容的整改落实工作。

  会后,卫健局局长与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营医院院长就谈政治站位、谈依法严惩、谈深挖彻查、谈组织建设、谈综合治理、谈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集体约谈。

  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营医院院长以及卫健局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