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我市举办第二届“世界害虫日” 公益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6210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市爱卫办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6-17 16:29:18浏览次数:4353



2019年66日是第3个“世界害虫日”,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有害生物防制工作,由市爱卫办、区爱卫办、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联合举办,以“社区健康与有害生物防制”为活动主题、以“控制有害生物,打造健康社区”为口号的第二届“世界害虫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崇文路办事处学院社区乙鑫建材市场内成功举办。

市爱卫办副主任惠斌同志为活动致辞,科诺华有害生物防制有限公司总经理边高林女士代表全市PCO公司宣读企业服务承诺书。活动通过播放《致命害虫》公益宣传片、摆放展板、发放有害生物防制宣传页、免费发放防制药品,开展有害生物防制现场咨询药物使用方法、参观学院社区健康小屋等形式,向社区居民介绍世界害虫日的来历及害虫对人们生活造成的影响,进一步呼吁市民关注身边的“小害虫”,守护“大健康”,倡导人们建立正确的防制观念,进一步提高防“四害”意识,推动我市国卫复审工作深入开展。

 

                      通讯员:杜培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