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定边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16219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定边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6-18 15:08:15浏览次数:4172

6月14日上午,定边县卫健局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对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安排、再动员。局属单位、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局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乡镇卫生院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扫黑办副主任白海鹏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扫黑办主任扈僚锋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白海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第12督导组在我省开展督导动员会讲话及65日召开的关于坚决贯彻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等。随后又传达了定边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扈僚锋对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扫黑除恶工作是关乎定边县30多万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是卫健系统当前工作的重点。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积极安排部署,加大宣传力度,认真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中、省会议讲话精神及65日召开的关于坚决贯彻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要严格按照中、省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及第12督导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集中开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的整改落实工作,并制定实施方案。下一步,各单位必须要在治乱工作上下狠功夫、下大功夫,彻底杜绝卫健系统的行业乱象。

 

                                                                       通讯员:牛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