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培训中心组织干部观摩榆林市展览馆

发布日期:2019-06-18 15:24

 

  为践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公共文化设施培育爱国情怀,根据《关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近日,榆林市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摩榆林市展览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公共文化设施培育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早8:30分,在党支部书记李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观摩榆林市展览馆。李丰同志宣读了市展览馆相关规章制度和要求。

  同志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进入展览馆大厅,榆林全貌沙盘,地形山脉,以及丰富的矿产资源尽收眼底,就在我们脚下,一股自豪感悠然而生,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了解榆林深厚的文化地域特色和丰富的资源条件。


  接着观摩的是毛泽东转战陕北,千百迂回,艰难奋战,是新中国走向成功的关键之路,同志们忆苦思甜,深深的感受到祖国的艰辛,更应倍加珍惜今日的繁荣昌盛,爱国主义精神悠然而生。

  此次观摩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感触颇多,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是我们的使命,爱国主义精神必将扎根于我们的心灵深处,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观念、道德规范,为全面建成小康榆林、奋力实现“三大目标”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和强大的精神支柱。

 

 

                                                       通讯员: 李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