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开展 “书香飘万家,亲子共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14:14


“鸟欲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619日,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开展“书香飘万家,亲子共成长”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树立家庭文明新风。

此次活动以“书香飘万家,亲子共成长”为主题,倡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亲子阅读,让孩子和家长共享阅读的美好与快乐。活动突出道德和文化传承和未成年人品德培养,突出立德树人主旨,融入家教家风内容,引导家长在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发挥独特作用,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爱读书的父母,培养了志趣高雅的孩子;爱读书的家庭,促进了文明社会的发展,但愿在健康榆林建设的进程中,人人可以持之以恒陪伴孩子阅读,做一名合格的爱读书家长。

 

                                                                           通讯员:刘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