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横山:区卫健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6242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6-20 15:58:36浏览次数:4265

 


  近日,由横山区卫健局、横山区白界党委政府联合主办,白界卫生院承办,在白界镇草海则永盛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陕北说书曲艺宣传活动。活动中,说书艺人闫玲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观众演绎了扫黑除恶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让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活动现场白界卫生院医务人员为辖区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0-6岁儿童、孕产妇等重点人群提供了健康义诊体检活动,免费义诊的项目有检查身高、体重、B超、血压、血糖、眼科等各项体检,本次义诊共接诊105人。

  通过这次的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也有了了解。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