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6246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6-21 14:03:26浏览次数:4122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根据市卫健委相关工作部署,610日至18日,在榆林市卫生监督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各科执法人员深入市直管医疗机构,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及医疗机构乱象整治工作。期间,共检查医疗卫生机构13家(1家血站,1家疾控,11家医疗机构),累计出动车辆26台次,监督员65人次。

     在线索摸排的过程中,将扫黑除恶与医疗乱象治理工作相结合,并对各医疗机构扫黑除恶档案资料进行督导,对宣传资料不到位的给与现场指导。工作主要围绕医疗机构的传染病防治、依法执业、放射卫生和职业病体检及诊断等开展线索摸排,针对卫健系统行业乱象整治的九类重点打击对象,进行线索收集并填写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表。同时,动员医务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斗争,积极检举揭发犯罪线索。截至目前,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

通过本次线索摸排和现场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市直管医疗卫生机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也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下一步,我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发现苗头及时处理并上报,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通讯员:李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