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章党史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

发布日期:2019-06-21 1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促进广大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620日,横山区卫健局在卫健局16楼会议室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章、党史、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竞答活动的内容是党章、党史知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知识竞赛采用试卷作答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在答题期间,专心致志,严格地按照考试规则进行答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体现了对党的事业无限的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激发了大家学法规、强党性、守党纪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教、以教促廉的目的。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