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领导班子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06-24 15:59


在七一前夕,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其中,621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领导班子上党课活动。

会上,中心副主任韩岗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红十字运动的故事》的生动党课。韩主任为大家阐述了红十字运动的背景、红十字组织的诞生、国际红十字运动的宗旨、使命、标志及工作原则。同时还讲解了中国红十字运动的起源和发展。结合中心实际,院前急救工作和红十字工作有相通之处,韩岗同志要求中心干部职工,熟练掌握院前急救知识和技能,为红十字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大力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通讯员:白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