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举办道德讲堂

【打印】

索引号:016261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6-25 16:06:05浏览次数:4122

 

6月25日,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本年度的第二期道德讲堂。健康教育中心中心主任高增强同志主讲,全体人员认真聆听。


高增强首先从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这个政治热点讲起,提醒大家在工作中应杜绝拉帮结派,也警惕以煽动闹事为目的的微信等新媒体帮派、请吃请喝寻求庇护等“涉黑”行为。他着重解释了今年的“扫黑”与前几年提出的“打黑”的区别,他指出:今年的“扫黑”不只是“枪打出头鸟”,二是彻底的“打扫干净”;不仅要打击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更要“打伞破网,一网打尽”。他指出:“扫黑除恶”的同时举办道德讲堂很有必要,因为道德是人们分辨善恶的标准,就是区分善恶美丑,是非好坏,讲道德就是与人为善,不做恶事。他告诫大家:“积善之人必有余庆,积恶之人必有余殃”,平时生活与工作中应内修德善、外提本领,“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此次道德讲堂很有教育意义,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提防并远离黑恶势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树好自己的标杆。

 

                                                  通讯员:刘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