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开展“论语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09:46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推进全民阅读和全民诵读,提升单位干部职工文化素养,627日,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论语诵读”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诵读千古美文,传承华夏文明”。


在悠扬和谐的音乐渲染下,在主持人及领诵的激情带动下,大家精神饱满,诵读声音洪亮高昂,将隐藏在经典文字间的精神力量深度释放,散发出无尽韵味。

诵读结束后,市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高增强总结发言。高主任首先肯定了这种活动紧跟新时代主旋律、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他指出:文化可以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推动社会发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不仅需要我们代代人薪火相传、永远守护,更需要与时偕行,不断吸纳时代精华,创造出跨越时空、富有永恒魅力的文明成果,他要求大家以后要多组织并积极参与这类活动。

             

                                                            通讯员:刘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