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中医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16271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市中医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6-28 14:16:51浏览次数:384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提高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识的掌握程度,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627日上午,榆林市中医医院在十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及考试。

会上,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慕江然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关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的通知》,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学习,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加强对、医院各部门发生的线索进行深入摸排,对发现可能涉及的“黑恶势力”及“保护伞”情况及时报告;三是持续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正面宣传,充分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壮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斗力量。

扫黑除恶办童春宇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详细讲解了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表现特征、恶势力的具体表现,深入剖析了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及恶势力犯罪的组织特征、行为特征、危害特征。

会后,榆林市中医医院结合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组织行政人员进行了考试。重点测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重要意义、基本原则、打击重点、主要举措及黑社会和恶势力的界定等方面内容,全面检测了全院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和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促进了全院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为更好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通讯员:郝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