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8 14:21

 

委直委管各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空军军医大学科研学术处,延安大学科研处,西安医学院科技处,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陕科发〔2019〕7号)要求。现将申报医药、卫生健康领域科技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渠道

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的直属单位、委托管理单位,中央在陕及省属的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其他科研事业类单位申报的医药、卫生健康领域研究项目,通过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推荐申报。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由申报单位直接向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申报。

二、申报要求

2020年度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的一般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各单位要严格控制申报项目数量,超额者不予受理(具体申报数额见附件)。附件中所指其它委直委管单位每家申报项目不超过3项。未分配名额的单位如需申报项目,请与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宣传处联系。省卫生健康委对申报项目初审后择优推荐。陕西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项目申报不限项。                                                                                                                                      

三、申报程序

2020年度各类计划项目均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http://ywgl.snstd.gov.cn),实行网上申报。

(一)项目负责人按照拟申报的计划类别,在线填写提交申请书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申请单位。

(二)项目经申报单位及推荐部门(省卫生健康委)逐级审核,提交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后,生成项目申请书(电子申报材料,带有条形码和水印)。

(三)申请书生成后不予退回和修改。

(四)实行无纸化申报,申报时无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仅立项项目在签订合同时提交一份盖章纸质申请书留档)。

四、申报要求

(一)关于对项目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各类科技计划的具体申报要求和申报指南,请各单位登录陕西科技信息网(http://kjt.shaanxi.gov.cn),在通知公告栏查看省科技厅相关要求。

(二)项目申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申报时须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对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等作出信用承诺。

(三)请项目申请人及申请单位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在受理截止期前集中申报,造成拥堵,影响项目申报。

(四)系统填报时间:2019年6月24日9:00至2019年7月23日17:00(以项目申报单位提交时间为准)。项目申报单位同时向委科教宣传处报送项目汇总表电子版。

 

联 系 人: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宣传处  王琨

联系电话:029-89620667

电子邮箱:sxxcykj2014@126.com

 

附件:2020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数额表.doc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