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开展扫黑除恶进社区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6283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6-28 15:21:03浏览次数:3740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基层的宣传力度,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627日,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宣传小组人员走进沙河口农贸市场进行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等形式,向社区的居民传达上级扫黑除恶工作的要求,宣传扫黑除恶的内容,以此提高居民的知晓率与参与度。

通过大力宣传,在沙河口农贸市场周边营造起一股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通讯员:张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