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卫健局召开健康扶贫问题整改暨质量提升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16:06


 

为加快推进健康扶贫重点任务落实,628日,靖边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县健康扶贫问题整改暨质量提升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健康扶贫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对全面提升健康扶贫问题整改作了详细的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及时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到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全系统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大服务、大提升四大理念,一是要加快完善标准化村卫生室的建设,加强日常管理;二是要严格落实25种大病“四定两加强”原则,夯实定点医院救治的主体责任;三是要整改落实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管理”及“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四是要加强健康扶贫有关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做到资料齐全、目录清楚、分类明确、保管有序等。

 

                                                 通讯员:呼天娥